2008年12月21日星期日

双子座的我 =.=

从来对身边的事情都不怎么关注的我,甚至,连自己喜欢的人事物,我都不怎么去注意。就像我最喜欢的巧克力,我从来都不懂得怎么拼,只是习惯性地说那是“fabuloso”。

周五,我又买了一盒我最喜欢的巧克力,注意看了好久,终于记住了那个品牌的拼写,是“ferrero rocher”。哈哈~我在想,下一次,如果你让我再拼过那个品牌名字,我还是会忘记的。再有,你问我那巧克力是哪里出产的,我也不懂哦……

我就是这样,对于任何的人事物,我都是单纯地喜欢,不会想要太过深入去了解。为什么呢?唔唔……可以说是因为我懒惰成性,也可以说是因为我害怕知道它们的缺点而变得不喜欢。

我呢,虽然不怎么相信星座里写的命运等等的东东,不过感觉上自己挺像一个典型的双子座,除了一点:聪明伶俐。哈哈哈~~(我是被公认很笨的人,就连我中国的 user 姐姐都说我“笨死了”。:P )双子座的其中一个怪性格:看人事物总是只看单方面的,只看优点,或者只看缺点。当双子座的人看到一个人的优点时,任何缺点都会被覆盖起来,很宽容地包容对方;同样的,当他们看到对方的缺点之后,任何有点都将被覆盖了,永远都无法包容对方。也因此,双子座的人非常嬗变,一下子会对一样东东不再感兴趣,而对另外一样东东感兴趣了。Photobucket

由于这一点,我也不想太过了解每个人事物。就像,我曾经喜欢一个邻家男孩,喜欢了 13 年。对他,我了解的并不多,只知道他很好看,很活跃,很定时地出门,也很定时地回家。认识他十多年来,我和他沟通最多的时间,也不过是一起念幼儿园的那一年吧!后来,就因为一些争执,他竟然要打我爸!从那个时候开始,一夜之间,我对他完全改观,一点喜欢的感觉都没有了。呵呵。

所以,你最好不要让我知道你的缺点哦!哈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