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4日星期日

2008 年度慈济成果展

今天,又是一年一度的成果展。不过,我总觉得学员们没有以往那般积极。为什么?我们到最后一刻才知道我们的古筝怎么个排法,最后一刻才知道我们坐什么地方,甚至是到上台之后才自行选择位置的。Photobucket

我带妈和沁儿去看我的演奏。呵呵~沁儿高兴得到处乱跑呢!尤其看到福娃的时候,一直对福娃“毛手毛脚”的。五个福娃中,沁儿看来比较喜欢那只熊猫呢!看她一直都待在那儿不走开。即使我们带她到另外的几个福娃那边去,她依然会跑回来熊猫身边。哈哈~看来,她似乎知道那是中国的国宝哦!Photobucket
刚开始,不敢去动福娃 开始对福娃“毛手毛脚”了,明明旁边还有别的福娃,她就是不要去侵犯它们~哈哈
无论怎样,她都不离开那只熊猫~ 看~其他的福娃都做得蛮像的哦!^^

因为我们担心大桥塞车,所以七早八早的,10 点就出门了。谁知道,大桥就不塞车,所以我到达静思堂的时候,都还没到 11 点呢!我们必须等到 12,我和同学们才会集合。因此,我们就到处逛,逛到茶道室去。偷偷拍下茶道角落的摆设。呵呵……
茶道的茶具 茶壶(废话!谁不知道那是茶壶!) 还是茶具
茶道角落的 琵琶~原本想要从琵琶底部拍上去,可是镜头装不下了 :(

今年的感恩堂不一样了哦……看起来,虽然壮观了一点,不过觉得有点不雅观,因为我们在搬古筝上台的时候,没有闭幕的布帘遮盖,被观众看着我们手忙脚乱的样子……
闭幕的布帘被取掉了,感觉不怎么好…… 观众席的桌椅

说到我们的古筝演奏,我们这回弹的是《梁祝》哦!嘿~!我只能说,进步是有的,依然会紧张,因为我是坐第一个位置的。不过,妈说我今年有进步了,弹奏起来比较自然了~~ Photobucket 呵呵~说真的,我还是有弹错,不懂镜头有没有在我弹错的时候放特写呢? Photobucket 因为妈要带着沁儿,所以我也没让妈帮我拍摄我们演奏的那 10 分钟录影。不过,听说似乎有其他的师姐帮忙录影了。有机会的话,尝试去找他们要~ Photobucket

当然,我也有看到达。成果展呢!不必说,达当然是有手语表演了。我拍下了达表演的彩排录影哦!呵呵……刚好,我们表演完毕,搬了古筝上古筝室回来感恩堂时,正好是达的表演,所以我也拍下了几张照片,不过稍微蒙蒙的。
很多人…… 达的特写~呵呵,最胖的那个就是了 :P

这是达的表演彩排录影。^^


节目表演完毕之后,我们就到处去看别的学员们的作品。很不错呢~!
手艺 DIY 的作品 手艺 DIY 的作品 手艺 DIY 的作品
手艺 DIY 的作品 缝补班的作品 纸雕班的作品
纸雕班的作品 纸雕班的作品 纸雕班的作品
纸雕班的作品 纸雕班的作品

哦,对了,我们学员们都得到了一个结缘品。今年我们没有拿文凭哦!哈哈!
2008 年度慈济成果展的结缘品

就这样,我们 10 分钟的演奏完毕了。正如人家说的……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我们练了整半年有吧……就为了那曲曲的 10 分钟而已。呵呵……

等我看看有没有办法拿到我们演奏的照片或者录影吧!Photobucket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