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5日星期四

2008 年的平安夜

对于一个不是基督教徒的我来说,平安夜,其实没有什么特别意义,反正就是轻松的一天,因为隔天不必上班而已。然而,今年的平安夜就稍微有点不同了,是和朋友们一起度过的~都是老朋友哦!

由于今天我只上班半天,所以 11 点多就开始收拾我的东东,然后跟 boon how 他们一起去吃午餐,是 ah teoh、pansy 和 soon kwong 的叙别会。呵呵,厉害吧!一下子就跑了 3 个人。 Photobucket

吃完了午餐,我直接回家了。和妈聊天了一个多小时之后,就睡个午觉。醒来,下午 4 点,冲个凉,然后就出门去了。去到世晶家,也不过 5 点钟,就和她一起做沙律、意大利面。唔唔,说真的,你要我做这些东东,还真的是有点为难我。我就只会跟着指示做,比如切菜、煮蛋什么的,我还可以一些些。嘿嘿~~

弄了好久好久…… 7 点半,终于一切都弄好了,也正好任堂来了,我们把东西都搬上他的车子之后,就到美燕的家去。说是美燕的家,其实应该说是美燕男朋友的家。Photobucket

我们在美燕家胡闹了好一阵子,一起闹哄哄地吃晚餐。美仪和亦伏(译音,译音 :P )也有来哦!一边聊天一边吃,好热闹,感觉很不错~那亦伏和任堂一直都在嫌世晶做的沙律不好吃。哇!很不给面子也~!哈哈,还好,我的口味一路来都没那么挑剔,所以觉得那沙律还不错的。 Photobucket 我真不懂,那么难吃么?看那沙律留下了很多,我就稍微帮忙吃了一点,不过肚子很饱了,加上他们要开始吃雪糕了,我就停了下来。呵呵~

之后,我们开始吃蛋糕了。嘿嘿~~是我最喜欢的水果蛋糕哦!太好吃了!Photobucket 在切蛋糕的时候,我们就拍了好多照片哦!

美燕开始蛋糕仪式 ^^ 这就是我最喜欢的水果蛋糕!! 多拍一张不同角度的 :P
美燕和世晶。后面的,你们的手不必比来比去了,你们没有在镜头里面啦!:P 开始分蛋糕~ 看任堂大快朵颐的样子 :P
一边吃东西一边看戏,津津有味的样子 :D 美燕和她男朋友,好像是叫志斌吧!译音,译音~呵呵

无聊的时候,还是喜欢到处胡乱拍一拍~~ ^^ 看大家都当那边好像自己的家一样地胡闹着。哈~
美仪和任堂:扮酷! 在考虑要看什么戏…… =.= 结果整晚没看到任何 dvd / vcd
等吃等到垂涎的样子……哈哈 排排做~~

当然,没忘记要一张全体照~! ^^
左起:亦伏、美仪、美燕、志斌、任堂、世晶、我

呵呵~~其中世晶和美燕,是我认识了整十多年的朋友了哦!从小一,也就是 7 岁那年就开始认识她,一直到今年 26 岁了,有 19 年了哦!快要变成 2 字头的年数了~哈~~

之后,亦伏和美仪回家了,因为亦伏身体不舒服。我们大家就一起坐着看戏。从看戏,变成了聊天,几乎没有人很用心去看戏。任堂就跟美燕的男朋友聊电脑的东东,我则和美燕聊瑜伽、气功、静坐等等的话题,因为美燕是瑜伽老师,所以挺能谈的。Photobucket 那世晶呢?世晶睡着了~~~

直到一点多,我们才离开美燕家。哈哈~很不错的一个聚会。他们之间总是有一种争执的气氛存在着,从以前到现在都是这样的。就算开玩笑,都好像在骂人一样。哈哈~要是不习惯他们的沟通方式,肯定会很容易就吵起架来的。

哈哈~!好咯!要去睡觉了。累了。已经是凌晨 3.10 了。

5 条评论:

penquin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penquin 说...

wey! we did the cooking really long meh???
you really keng ah, still have energy. me after reach home - take bath - sleep!!
haha!!!

Merry Christmas!!!

家梅 说...

哈哈~~ 我是觉得很久咯…… :P 因为我们两个都慢手慢脚的。哈哈哈~~

哦,对了,美燕的男朋友叫什么名字哈?我没有写错吧? :P

penquin 说...

u pronounce correctly liao.
but the words, i also not really sure...we usually call out his name ma, din write it out... ;p

家梅 说...

哈哈~没关系,反正我注明了是“译音”而已。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