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0日星期六

好朋友都结婚了哦!^^

昨天下班后,依然去游泳~唔唔,我研究了很久,看过好多人游泳,为什么我总是游得那么慢呢……昨天,俊益跟我稍微讲解了一点,我还是做不到~~ Photobucket

唉~~怎么我学东西就是这么钝呢?唔唔……不要紧,再研究看看吧!呵呵……昨天,俊益说那个泳池只有 50 公尺长,所以也就是说,我最长只是游 200 公尺而已,不是 400 公尺。让我白欢喜一场……呵呵,原来我对距离也是那么迟钝的,连 50 公尺和 100 公尺都分不清楚。Photobucket

************************************

今天才想起,我都还没把 erika 结婚那天的照片放上来呢!呵呵……原因是,我过了 N 天之后,才跟 erika 拿到的照片,所以就忘记了~~今天意外地在 facebook 看到秋燕,谈到 erika 结婚了,我才想到没把照片放上来。

呵呵~~现在就编辑那些照片,然后放上来~说真的,感觉上 erika 请的摄影师拍的照片比较不美。反而,我觉得先前丽萍请的摄影师拍得就很不错,挺有技术的,时机、角度与构思拿捏得不错~!

似乎,我也没把丽萍结婚时拍的照片放上来吧?哈~都忘记了~~

以下是丽萍结婚时,一些我觉得很不错的照片~当然,还有我在照片里头的。 :P
姐妹们的花儿 姐妹们~ v(^0^)v 呵呵~~很不错的一张剪影照哦!我喜欢这张!
这张照片,有点像在偷窥的感觉,构思很不错~! 新郎哥连最简单的“爱”字都写不出来…… =.= 又是一张很不错的剪影照!太喜欢了~~
我做鸡婆的一个晚上 :P 这个很不错,全黑白,使得照片的颜色很突出 :D 这张……我看了好久,都看不出到底是在什么地方拍的,天空的颜色很美~~
当一对新人走进场的时候~ 角度和镜头都不错,给人很亲切的感觉~! 有时候,不一定要把人头拍在照片里。从照片,可以体会到男女老少的和谐感 ^^

再有,erika 结婚时的照片也弄好了~~心里还是觉得很可惜,因为我不能出席 erika 结婚时早上的捧茶仪式。那时候的她,一定笑得很开心、很美……
出嫁前,新娘的笑容~ 一对新人和姐妹们的照片~~其中还有我另外一个女儿 ——caren 哦!呵呵~ 再次看到旧同学,多好~!这是汶健,后边的是晓寒
多数都是中学时代的一班同学~左起:美仪的丈夫亦伏、美仪、owen、kathryn、家荣、km、erika、caren、monica、monica 的丈夫、世晶 终于~ 终于来到我们这一桌了 好朋友结婚,就算当时没有声音了,还是很大声很大声地喊:yam~~~~seng~~~~!!
韦廷、韦廷的女朋友亦凡(也是我小六的同班同学 ^^)、达、joo li、km、erika、我、晓寒、俏玲、耀强、汶健 宴会完毕,我们一个个都走出去了…… 看看新郎新娘多高兴啊!
最后,我们还是不忘和新郎新娘拍张照片~呵呵 ^^

好咯~!要去休息一下,待会儿下午要和瑜伽班的老师同学们一起去看个慈善演出。听说,那个演出是由世界著名巡回演出歌唱组合的 HANDS 演出的。我似乎也听过这个组合,忘了是多久以前听到的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