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6日星期二

我的圣诞节礼物 —— 鸭子帽一顶 ^^

昨天午餐时间到 jusco 去,看到鸭子帽,就很想买一顶,可是看到的那顶,整 30 多块钱,打八折的话,还是 27 块钱。想想,不要那么紧张地买吧!再看看有没有便宜一点的。

呵呵……可能你会觉得我很奇怪,怎么就没想过要看美一点的,反而只想到要便宜一点的呢?女孩子嘛!哪个不爱美美的东东?呵呵……大概就我是不爱美美的东东了吧!不是我不爱美美的东东,而是美美的东东都很贵。我可没那个钱买那些看久了会厌恶的东东,最主要是我有用到的就好。可能就是现实了一点,不过没办法,我缺钱用了嘛!

昨天下班之后,就跑到 careffour 去看看有没有鸭子帽。呵呵……就把这个当作是我的圣诞节礼物咯! ^^ 和妈以及沁儿在 careffour 兜了几个圈子,就是没看到鸭子帽。那天我有看到的,怎么就不见了呢?那时候丰儿还拿着玩的,不是么?唔唔……没关系。

今天下班之后就直接跑到 pacific 去看看。偌大的广场,总不会没有卖鸭子帽吧!随处兜了兜,看到很多运动服装牌子的鸭子帽。天啊!一顶鸭子帽就要 50 ~ 80 块钱!不是吧!运动服装牌子的,不就是牌子的名声而已嘛! Photobucket 难怪俊益跟我说 jusco 那顶算是便宜的了……我不信!再找找,我就不信我找不到更便宜的!

我逛街,总是会逛男装部,因为那边的衣服比较合我意。即使是我上班穿的裤子、出门穿的裤子衣服,都是从男装部那边买的哦!呵呵~~没办法,女装部没有我能穿的衣服啊!Photobucket 今天,我也是逛到男装部去,买鸭子帽,当然是要到男装部去啦!呵呵~

终于!在 blue toms 那边找到一顶不错的帽子~~唔唔……怎么我就觉得这个牌子很熟悉,好像在哪里看过似的。不管他,反正买了再说。虽然不见得便宜到哪儿去,不过,那顶帽子也才 21 块钱,不错了啦!呵呵~知足常乐~!

我的 2008 年圣诞节礼物~ 我的 2008 年圣诞节礼物~

回到家里,再看清楚,哦!原来我曾经买过 blue toms 牌子的短裤啊!难怪,我就觉得这牌子很熟悉了~呵呵!

好咯!很想再去弹弹古筝。(总是在演奏过后才想再努力一些,平时都没那么勤力练习的 Photobucket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