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8日星期四

好好想想……

刚才跟妈谈到……关于我对 DBA 的兴趣。当然,妈很赞成我去考 DBA 的文凭。先声明,DBA 不是 Doctor in Business Administration 哦!我可没那么厉害!哈哈~~

所谓 DBA,只是区区一个数据库管理人而已。虽然我有那种兴趣,不过我不懂得自己的兴趣会去到什么程度,就像我不懂得我对图像设计的兴趣会有多热诚一样。很想去尝试,可是却又没有那个胆量,觉得自己不行,虽然 DBA 也曾经是我在念书时最想在毕业之后申请的工作之一。

呵呵……别看我平时大大声地说话,大言不惭地说自己讨厌优柔寡断的男生,说得自己好像是个很果断的人一样。其实,我也会有踌躇不定的时候哦!而且,还是时常会出现的情况。

就像这种事情,因为关系到自己的前程,关系到自己的未来,所以会特别举棋不定,特别爱想太多。最近,感觉自己好像“成熟”了一点点~~哈哈哈!开始会想太多,开始会想钱,开始会……越来越颓废。

至于对 DBA 的兴趣,今天曾经跟耀强提到了。似乎,最近 oracle 有提供较为便宜的考试,一个课程应该是 300 ~ 400 多块钱。回家跟妈提了提,妈很支持我去报考,说既然爸一直要我去考个硕士,我又不想考的话,就去考个 DBA 专业文凭也不错。唔唔……我实在是有点犹豫……我真的怀疑我对每件事情都只有三分钟热度的那种态度,是否会再重现。要真是这样,我不就都白费了?唔唔……唔唔……是该好好想想……

在这里也待了好些年了吧……有 3 年了,说真的,是时候该好好想想,是否该走人了。不是厌倦这里的人事,只是,我真的想去尝试自己想要做的事情。不懂为什么,最近,这种感觉越来越强烈……可能,也因为这种强烈的感觉,加上好多事情的发生,参杂在一起的感觉,导致我的心情跌入谷底?我不知道。我只知道,我必须让自己赶紧振作起来~!!

振作之前,还是睡觉去吧……呵呵…… v(^0^)v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