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0日星期六

敲击演奏会

刚才去看了一个演奏会(很抱歉,先前以为是外国的 HANDS 来演出的演唱会),是一个感觉很棒的演奏会!

那个演奏会,基本上是敲击演出,由马来西亚的 HANDS 手集团演出,有男男女女的,连续演出一个小时,非常地引人入胜哦!团员都非常有带动力,能够带动台下的观众们一起互动地拍手合击。他们不需要用嘴巴来带动观众,而是用动作来让观众们会意地拍手合击哦!

我对鼓的敲击没有多大的研究,我想他们打击的,应该是战鼓的一种吧!闭起眼睛,可以感受到那种紧张感、凶恶感、悲哀感,就像原始人以击鼓来传达任何风吹草动的消息一样。

不一样的是,我还是第一次看到……这种战鼓是和西洋乐鼓合奏的。当然,这算是崭新的一种演出,不过听得出,西洋乐鼓没有中华乐鼓那般强劲有力,感觉总是不一样的。然而,整体来说,整个场合的协调感很好,配合得非常不错~!

可惜,那边是不允许照相的。没有照相也不错,至少没有灯光闪闪的,破坏了演奏的气氛。那个场面的灯光利用得相当恰当,昏暗的程度、颜色的运用,都非常不错,所以呈现出来的效果真的很不错。

一个小时后,走出了会场,那鼓声依然回荡在脑海里,犹然未去呢~!真的很值得!他们说了,回家之后,得听一些柔和一些的歌曲,否则可能不能入睡呢!哈哈~~我想,我应该不必那么做了吧!

啊~~!我忘了给美莲那入门票的钱了!大头虾的我!下周记得要还给人家啊!唉~~

以下的链接,是 HANDS 的官方网站。Photobucket
HANDS 手集团敲击组

回到家,帮忙搓了几粒汤圆。明天就是冬至了哦!呵呵……不吃汤圆的我,依然长一岁了。

冬至之后,就得忙新年的东东咯!大扫除啦,办年货啦,买新衣啦等等的,都是得花钱花时间的事情。唉……我最讨厌过的日子,又来临了。 Photobucket

无论如何,依然,恭祝大家冬至快乐!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