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0日星期三

拷贝手机备忘纪录 2 ^^

把手机里写的备忘都记录下来这里,然后就要消除咯……

200807150645
昨天晚上似乎都睡不着,有点懒惰去上班的感觉,不过还是在朦胧之中开着车子到了俊益家前面停下来。
想到今天是小妹在这里的最后一天了……

200807172346
刚下课回家的路上。明明是深夜了,大桥还是那么塞车,好像没有走动似的。路上的车子好像越来越多似的,经济萧条……?呵

200807200058
已经一整天乐,家里的气氛还是很糟……我心里好难受,无奈。我的眼泪都干了,哭不出来。眼睛很痛,感觉很肿的样子。
最近太会哭了,可恶!不准自己再哭了!否则就得再用那个方法了!
从这件事,我看到,小孩子比大人更简单,更纯洁……也看到我最不想看,却又知道有一天一定会爆发的情景……使我很心痛……
已经无法挽回吗……?我希望可以挽回,希望可以……希望大家都幸福,快乐。

200807261607
好久都没坐船了,今天自己一个人搭渡轮到槟城去,目的就是看申遗庆典。
哈!很期待待会儿有 24 节令鼓哦!还有华乐~真的很期待。

200808212207
阿弥陀佛……就此打住

200809041844
看到对面正在买汉堡包的女孩嘴里叼根烟,心里有种莫名的感觉。见过不少人之后,了解到抽烟的人不一定都不好,可是也会对其反感,唾弃。为什么要这样糟蹋自己呢……?

200811270653
很早到达公司,忽然有种落寞无力的感觉。又是那种情绪在作祟吗?一直警惕自己,我不想让这种想法变成一种习惯……绝对不可以!做回我自己吧!不要那么白痴了,那种事情是不会发生第二次的啦!

200812042214
今晚,眼泪稍微流了一些……因为害怕而哭吗?还是……?今年,我哭了好多次……太没用了!原本强忍的眼泪,因为 alvin 的信息问候而马上流出来了……

200812100649
我不懂你是否真的挺细心,或是那么刚巧。或许是我想太多了吧!不过,我还是记下了。^^


这一条备忘,是我现在写的。呵呵……

200812102218
今天,因为吓了一跳,有点受宠若惊的感觉,而忘了跟你说声谢谢了。谢谢你。 :)

晚安!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