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0日星期六

夫妻相 :P

刚刚在整理照片的时候……发现那天俊益给我发的一张图案。 =.= 他说我和达有夫妻相,很像的夫妻相,特地把相像的地方剪下来给我看。哈哈~~看下去,五官还真的很像!

难怪,以前很多人都说我们有夫妻相了。然而,再是夫妻相,没有缘分的话,依然不会在一起啦!哈哈~还是当朋友就好,当朋友,比当情人来得简单、自然。 ^^

像么?

曾经有人问我:以后,如果他邀你去参加他的结婚典礼或者宴会,你会去吗?

我很快地给了答案:会!

为什么那么快给了答案呢?很简单,我对他早已经放下了,没有了那份激情、醋意,更不会因为他而心情动荡不安。

这不是宽容,更不是伟大,而是,我真的就只是当他是好朋友了。我很希望看到他幸福、快乐的样子,就像我希望看到我的好朋友们的生活都那么幸福、快乐一样。 :D 当然,这是看双方面的。其中一方介意,或者肚量不大的话,自然就不会再做朋友了,更不要说出席对方的结婚典礼或宴会。

问题是:你自己是不是不愿意放下的那一方呢?是否因为他/她,而让自己过得不开心呢?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