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2日星期一

就这样,一天过去了

今天早上,在清洗耳朵的时候,惊觉我的右耳有种古怪的声音。想想,其实这种声音,我也不是没有听过,就是最近这段时间曾经听过了,只是没去注意过。向来,我的左耳就听不清楚声音的,因为小时候顽皮,被妈刮了一巴掌。嘿嘿~~也因此,我会特别保护我的右耳,尽量不让右耳受伤。

唔唔,vincent 说那是因为耳朵内侧受伤变成硬块造成的,而且说那是不会好的了。 =.= 怎么最近总是有那么多古怪的事情发生在我身上啊?汗!还有,最近,头痛得不得了,就是像以前一样的,是一阵一阵地痛,每一次的痛,都是痛得我睁不开眼睛。我的健康真的都那么不好吗……?不过,算了,我已经累了,不要再去想那么多了。

下班之后,就直接去找 erika。我已经很久很久没见到 erika 了,自从她结婚之后,今天还是第一次见到她呢!呵呵~看他们两个甜蜜蜜的样子,真不错!当然,我又做了电灯泡咯!因为,我是和 erika 以及 km 一起出去吃东西聊天的。嘿~我还以为 km 会很没空的呢!

每一次我去 km 家,km 的母亲都是那么热情地招待我,今天也一样。然后,每次看到我,就问我什么时候结婚。=.= 我真服了他们老人家了,我每次都得回答一样的问题。哈哈哈~~不过,幸好这一回,km 的母亲没有提起,说要给我介绍男朋友。想起上回他母亲一直要给我介绍她的侄子,km 还一直在旁边帮腔,真是的……害我都不知所措了。哈~~

临走前,km 的母亲还一直邀我有空去坐坐,来找 erika 出去玩玩。看来,km 的母亲也是担心 erika 不能适应他们的生活啊!唔唔,erika 的家婆真好! :D

回来之后,听了爸说故事,说有个人觉得他的样子不像校长,反而像个督察。哈哈~爸可得意了!当然,我家老爸,向来都会给人家那种不知名的威严感,令别人都敬畏他。可不,我们几个小瓜,有哪个敢对他不敬?老爸,就只有在孙儿面前,显得特别慈祥,特别宽容,特别宠爱孙儿们,让孙儿们都爬到他头上了。呵呵……是不是每位爷爷都是这么宠爱孙孩儿的?

哈哈~~好咯!弄一弄耳朵之后,该去睡觉了。secret,希望明早我的耳朵会好起来吧!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