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7日星期日

看海去~ ^^

今天,去上课之前,我花了大约 10 分钟时间,把那件事情给写在一张纸上,然后把那张纸折成了一只船。

下课之后,我自己一个人跑到 crown prince 酒店后面的沙滩上漫步。一路上,想到很久没有拍照片了,就拿起相机随手胡乱拍一通。当然,我的目的不是要去那边拍照的,而是,要把那只纸折的船只给送到大海去。只要把船只送到大海上去,我就不会再做那个梦了。这个方法,是俊益教我的,我不懂有多灵验,只是想尝试一下。我只想脱离那个梦魇……此外,我也是想去散散心,觉得自己还是因为那份报告而有点心理障碍……

我走遍了整个沙滩,从 paradise 后面的沙滩开始走,走到另外一端,我走了半个小时左右。一路上,看到很多各个种族的人,很多人。有的一家子都在玩水堆泥沙,有的一堆朋友正准备烧烤会,有的一堆年轻人还准备在沙滩上露营呢!哈哈~不错的情景!

后来,我终于找到一个没有什么人的地方,然后把船只放在水上……结果,怎么了?船只越飘就越上岸!废话!因为海浪在冲着啊!早知道我就该塞在罐子里头丢出去!我真笨哪我!没关系,下回我还是去河边放船好了。至于那只船?我拾了回来,撕成四边了。看来,那梦魇是一辈子跟着我了……

先不说那个,看看我拍的照片吧~(通常,我会在照片上放一些注释……只要用鼠标向照片指一指就会看到注释了……)
在刚刚大学毕业那年,我们在这个地方,也就是我站着的这个地方,举办过烧烤会…… 很“别致”的风筝……哈! 这一张,你看到什么?我看到的是……手的皱纹。哈哈~~
因为无聊,就一直在拍那贝壳……呵! 还是贝壳…… =.= 想到小时候去野餐,我们也喜欢在沙滩上玩沙……
小时候,很喜欢玩的“小榴莲”~~ 无聊的随拍 很喜欢拍这一只手掌,因为……注意看,我的小指不太能够弯曲的。哈哈~
有人在玩球呢! 看!看!人家要露营哦!我似乎只是露营过一次而已……还是在学校里的 向远方遥望~~~
遥指远方的你…… 很喜欢这种圆点圆点的灯光~~特地拍的效果 正要拍的时候,竟然有一个不识相的小伙子特地走过!真是的!不管,把你拍得朦一点! :P

沙滩上有条“小溪”,因为拍不完,所以做 panorama,之后懒得调颜色了,所以感觉颜色怪怪的……
拍不玩的原本那张……
做好 panorama 之后的~~

再有~这是我可爱的小家伙 —— 沁儿~!
这小家伙,每一次来姑姑的房间,肯定动东动西的,把姑姑的东东都弄得乱七八糟~~ 无论你怎么嚷嚷,她最终还是跟你笑笑~~看到她的笑容,什么气都消了~~~ 看吧!看吧!那边动完了,就跑来这边动了!一岁大的孩子,像不像是有两岁的身材,三岁的体重?哈哈~~好像是哦! =.= 要给她减肥了……

好咯!是时候要睡觉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