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4日星期日

谈心事……? =.="

今天,下课之后,vincent 和俊益说要过来槟城。我想,干脆我不必回家了,直接待在槟城得了。想到大桥连日来的大塞车,我都怕了…… =.=" 后来,妈说不如让我先回家,之后再看看他们男生能不能来载我出去。呵呵……妈也是不放心我晚上开车迟归啊! :P 好咯!我就先回家吧!反正还有机会睡个觉,也不错啦!

俊益说晚上 7 点来载我,可是 vincent 竟然临时说有事情不能去了!放飞机!vincent 让 sylvie 跟我们一起去(有点找人代替的感觉……呵),可是俊益说不要。哈~那就算了。

当然,不必说,我们自然塞大桥塞了一个小时,才到得了槟城。我真的不懂因为什么事情而塞的车,没有交通意外,也没有车子发生故障,就是纯粹的塞。 >.<" 到了槟城,我们去 tanjung tokong 那边吃铁板烧。唔唔……铁板烧,我只吃过两次,一次是在 autocity,觉得很不值得的一次,味道、价钱都挺贵的。至于昨晚的那一顿,觉得还不错,味道挺合我胃口的。 :P

吃完了,我们就到海边去,到那个我之前去放船的海边去。原本呢,俊益是有约朋友出去的,却因为我和 vincent 而拒绝了他的朋友,最后 vincent 却放了飞机,真的不好意思呢!后来才知道,原来俊益是因为我最近心情不好而想要开解我啊!哈哈~~说真的,真的没有什么事情。我都跟他们说过了,没有什么事情的,过几个星期自然会好的,我一年里都会有几次的低潮期,没有什么特别的……

在海边,聊了一阵子之后,俊益就说要玩筛子,谁输了,谁的脚就要被对方用沙盖掉,脚被沙盖完了的话,就要被对方问问题,要据实回答。他竟然以玩筛子的方式套我的心事!这样的方式他都可以想到!亏我还那么笨,跟他玩到那么爽!然后,我一直在输着。 :(

当然,当他问我有什么事情弄到我心情不好的时候,我还是那么笨,告诉他,说其中一项心事,是我喜欢他,可是他不喜欢我咯! =.= 不过,他只是感到惊讶,没有给我什么特别反应。这是我预料中的事情,不过他感到惊讶,我也感到惊讶,原来将近一年了,他还真的都没感觉到啊……哈哈哈!看来,我掩饰得很不错哦!

其实,我大可以不告诉他这件事情的,反正我已经说了三件心事了。呵呵……就不懂为什么我那么笨。不过,算了,至少现在大家都坦诚了,希望接下来的日子,大家都好像以前一样,不会因为他知道真相了,大家都做不了朋友就好了。如果会这样的话,那我会后悔自己看错人了。呵呵……

他说我很会收心事?唔唔……这一点,我承认一半,不承认一半。承认一半,是因为我知道就算告诉朋友,朋友也帮不了我多少,尤其是自己对一件事情的感想问题,所以干脆就不说了。不承认一半,是因为我是个很容易被人家了解的关系,所以我不觉得我有什么心事是别人不知道的。

算了,反正一切如常,就这样回家了。昨晚,谢谢你了,俊益。 :) 我没告诉你,昨晚,在车上,我流了一滴泪。那滴泪之后,我制止自己了,我说过,不再让男生看到我流泪。哈哈哈~

好咯!得准备出门了,待会儿就要去演奏咯!

2 条评论:

Tzyy Lynn 说...

家梅姐姐,也许并不是笨哦!也许潜意识里你就想让他知道了...

家梅 说...

呵呵……还潜意识呢……当时是没想那么多啦……不过,都过去了,也就算了。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