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9日星期六

杂记心情

心血来潮,翻回我部落格里的  回忆记录 标签来看看
这一篇文章,纯粹是摘下我最有感触的几篇回忆记录而已 微笑

看到这一篇 文章,里头有我 N 年前做的一个 Flash
呵呵~~那应该是我自学 Flash 时做的第一个 Flash 吧!
看起来还蛮幼稚的!XD

接下来,看到这一篇 听歌的感触,回忆起一段已然失去的友情
虽然我知道你 Facebook 的户口,偶尔也会去看看你的更新,却不加你
因为,你不对我承认那是你,虽然我已经非常肯定那一定是你的 Facebook 户口
现在,你在日本,应该过的很好吧!

再看看这一篇 歌曲响起的那一刻,我忽然想起……
原来我的人生中,还有另一位男生曾经拉起我的手邀我去跳舞 XD
那应该是第二位自动牵起我的手的男生吧!
当时,我还真的对他挺仰慕的~~

又看到这一篇 特别的生日~~
到目前为止,那一次的生日,依然是我最特别的生日
希望有哪个男生可以让我度过另一个超级难忘的生日吧!呵呵呵~~~

另外,看看这一篇 怀念,我还真的很怀念大家呢~~!!
仔细想想,哇~~我竟然是照片里唯一一个目前还没有伴侣的家伙呢!! >.<
大家都结婚了,就连 KC 也有女朋友了哦~~~
我也要加油咯~~~呵呵呵呵

再来,这一篇 祝福,里头说的是我另一位逝世的同学
那位同学,是个非常好的学生,人也很好
至今,学院的讲师们都还记得她,虽然她已经与世长辞了 7 年
祝福她,安息

看到这一篇 古筝,我才知道,原来我曾经为我的古筝拍过照片……
我那台新的古筝,我一直都还没拍过照片呢……
等我有空才拍一拍吧……

还有很多其他的回忆篇,其中就这几篇是我最回味无穷的 XD
有高兴、失望、暗恋、追忆等等的心情参杂在一起哦!

最后,我还是非常喜欢这幅图,很可爱!! XD
而且,这幅图也是使我有一段美好的回忆的哦~~~呵呵呵

呵呵,好了,就这样,要睡觉去咯~~
晚安了 XD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