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7日星期一

最后一份报告 XD

明天我的学院就要开学了
今天,最后一天的假期,我花了一整天的时间来准备明天的常年大会
第一次正式领导一个团体,而且是非营利团体
第一次正式写一份常年报告,而且是一份必须汇报去 ROS 的报告

当我写到总结的时候,必须写一篇短短的感想篇
单是这篇感想篇,我花了 15 ~ 20 分钟,写了又删,删了又写,才写了两小段
说真的一句,这两小段,有一半是违心之论

从小,我就不喜欢说谎
除非我不说,否则一定有什么说什么
可是自从领了这个职位,我说了不少谎话,都说到我感到非常辛苦了……
明明不喜欢的,却一直在做
明明想要做的,却不能做
明明不想说的,却非得这么说
明明想要说的,却说不出口
说谎是内心的一种煎熬,我不明白为什么很多人喜欢说谎
对我来说,说了一个谎话,我的内心会痛苦很久
我宁可收着真话不说,也不喜欢说谎,因为那种煎熬是非常非常不好受的……

另一半的感想篇,不是违心之论
我真的从这个职位上学到了一些事情
从而让我更了解自己,更了解我不适合当领导人
当然,领导能力是可以训练的,无可否认
但是,我愿不愿意被训练呢?
答案肯定是:我不愿意
当领导人,就非得说谎
无论你愿不愿意,你都得说谎,那是我了解到的
而我不想再为说谎而受煎熬 悲伤

嗯,希望我明天的常年大会顺顺利利的
只要过了明天的常年大会之后,把报告交上去 ROS
我的工作就算是完成了~!! XD

今天,我家嫂嫂跟我说:你之前在忙 Toastmaster,之后就忙 Master
哈哈~~烤烤一下,焦了,不能 Toast 了,就只剩下 Master 了 失望

2 条评论:

Jace 说...

你好,偶然读到你关于慧音社华乐演奏的那篇文章,想问你一些问题但又怕留言在那里你看不到所以就找你最近一次的blog post来留言 >.<

请问一下你文章里提到的方子伦老师除了古筝有教其他乐器吗?比如琵琶或箫有吗?

还有,你是否知道槟城慧音社现在还有华乐课程吗?有教些什么乐器呢?我找遍了整个google都没看到慧音社的网站或者它华乐团的资料 =/

最后,你应该是槟城人是吗?你知道槟岛哪里有人教箫吗?

如果方便的话可以email回复我吗?因为我很少上blogger。。我的email: jace_kwy@hotmail.com。我顺便留下了我的facebook链接,如果你不方便email的话也可以fb message我。。 谢谢你啊,打扰了 >.<

李家梅 说...

Jace: 谢谢留言,我会在 Facebook 上与你联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