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9日星期日

又重新开始 XD

明天,我的生活就要转变了
虽然有点舍不得这种安逸的生活,可是我还是觉得我的生活很不错 XD
接下来这个学期,我每个星期只教 13 个小时的课

13 个小时不是重点,重点是……
除了星期二,我每天都只上一堂课 困惑
星期二则是最忙的,一天得上三堂课
这个重点不算什么,其中凄凉的重点是……
我星期一和星期三都得去 USM 上课,而我在学院的课只是早上 9 点一堂而已…… 悲伤
我必须从 11 点上完课之后就等待时间的到来,等待到下午 6 点才有上课……
不过这种凄凉的重点还不算什么,其中最最凄凉的重点是……
我星期四的课,竟然是在下午 3 点到 5 点一堂课而已~~
我早上 10 点是一定要到学院报到的了
报到之后,竟然就要等到人家全都上完课了,我才开始上课……
无奈~~~~~

不过,总算,有一天我可以平衡起来的
周五,我的课到下午 2.30 就完了,可以早早回家了~~ XD

所以,这个学期,我和同事已经商量好要一起共车去上班了~~
周一、三、五,我们都可以共车~~~
周二、四,是我不好,有古筝课,所以不能共车
(就算我没有古筝课,对方也不愿意等我到下午 5 点啦~~~)

呵呵,我当然不是抱怨我的时间表被编排得多不好
有这么多空节的时间,我可以抽空来备课 + 做功课 + 读书 XD
毕竟在家,我是很懒惰读书的家伙…… =.="

虽然我学院的教课时间不多,可是加上我读书的课程等等
我肯定不会这么闲空的,我知道……我会很忙 >.<

附:趁着这个学期那么多时间,要重新开始做运动了!!

加油!!加油!!加油!!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