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1日星期三

尝试 embed flash 文件……

今天,上课前,学生开了他们刚刚做的 flash assignment, 问我好不好看
那是很简单的一个 flash,就是一辆火车从右边移动到左边而已
对于一个刚开始学的人来说,那算是很不错了
现在的学生真好命啊!
才念 certificate 就学 flash 了,我们以前还是在大学时才学的呢!

想起好些年前的圣诞节前,我们 IT 部门说要玩一个叫做 angel and mortal 的游戏
要参与的人都要抽签,决定谁是谁的 angel
angel 必须在两周之内送 mortal 三样小礼物,表示给与关怀
不过却不可以给那位 mortal 知道自己就是他的 angel
每个参与者都同时扮演着 angel 和 mortal 的角色
也就是说,我是别人的 angel,必须送礼物给我的 mortal
同时,我也会收到我的 angel 给我的礼物 :)

之后,圣诞节前几天,我们部门还有一个茶会
在茶会中,angel 都要送 mortal 一样礼物,大礼物
没记错的话,应该是在 20 块钱之内的礼物
如果可能的话,到最后,都不要让 mortal 知道谁是他的 angel
就让他们自己去猜测,自己去找出来,才比较好玩吧! ^^

那时候,我想来想去,都不知道要送什么给我的 mortal
所以就做了这个 flash 给我的 mortal……
不懂能不能够上载上来……尝试中
从来都没上载过 flash 呢……呵呵



呵呵,似乎上载成功了~~
要是你觉得这首乐曲不好听呢,可以点击那个“正方形”的按钮停止播放
要是你想重新播放那首乐曲,就点击那个 “三角形”的按钮开始播放

不要笑我画的图案很幼稚咯……
毕竟我的艺术细胞不是很好,想象力也不好
能够做出这样的作品,已经是我尽了最大的努力了 XD

好咯,回忆完毕,我要去睡觉咯~!

7 条评论:

CH 说...

做得很好,和不错啊。。。想必收的人一定很喜欢。:)

jaleen 家梅 说...

CH:哈哈,其实只是很简单的一个 flash 而已啊!下回有时间的话,就学做音乐盒好了,收录些我爱听的乐曲 XD

CH 说...

好好,加油!!:)

nons 说...

很不错了呀! 那笑脸让人看了心情开朗啊~继续加油~^^

jaleen 家梅 说...

CH / nons:哈哈,好的好的,谢谢哦~! ^^

WIND 说...

jaleen~
想问问你,
你怎么upload flash的,我不会上载~

jaleen 家梅 说...

WIND:你要上载你的 flash assignment 吗? :D 哈哈,你上 msn 看到我的时候再 ping 我,我在那边跟你说比较容易,你也可以马上尝试看,很容易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