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2日星期六

感恩日记 20120921

今天,也没有什么特别的事情
只是把退学信给交上去,下周再去看看 USM 的通知信准备好了没
领了通知信之后,要去删掉 Smart Card 以及图书馆的通行证,然后才可以领钱 微笑

今天,以下是我的感恩事项~~

  1. 感谢我家妈妈今天特地早起,只为了煮一碗面给我吃,之后就去巴刹买早餐给我家弟弟
  2. 感谢同事载我去学院上班
  3. 感谢同事邀请我到沙巴去旅行
  4. 昨晚我忘了把水罐和办公室钥匙带回家,今天感谢书记借我后备钥匙 微笑
  5. 感谢同事对我的手作钱包的赞赏 ^^
  6. 感谢同事载我去 USM 把退学信交上去
  7. 感谢 USM 的人员的亲切,告诉我该怎么办理手续 ^^
  8. 刚刚把这几年来我在 Toastmasters 获得的徽章等等拍下来……
    感谢这几年来,多位前辈的指教 微笑
  9. 感谢我家爸妈在饭后还花了将近 3 个小时半的时间来跟我聊天~~ ^^
  10. 感谢在 Deviant Art 里把我加入他们的 Watch List 的人 ^^
  11. 感谢我自己,曾经努力地让自己从悲观的人生观中解脱出来 大笑

好了~~我要睡觉去咯~~
明天还得早点起身去吃早餐呢~~ ^^

晚安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