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日星期日

25 岁那年的生日

虽然我的生日已经过了 N 天了,在 道听涂说 那里看到她 25 岁生日将到了
就让我想起,我 25 岁那年的生日~~
虽然我似乎已经提过很多次,但是我还是要提起,因为那是我目前最为特别的生日~~

(而且我提起的时候,不是在这个部落里提到的,而是在我之前 xanga 的部落提起而已)

那一年,正好公司派我出差到厦门,在厦门出差到 21 日
22 日,也就是我生日那天,我自己请了假,和我家爸妈带着丰儿就去鼓浪屿玩了一整天
其实是因为当初回程的飞机票订错了日子,应该是 22 日就启程回来的,却订到 24 日才回来
所以我干脆就就请假,直到 24 日才回来

生日那天,玩了一整天之后,回到旅店,竟然发现我的房间里有个蛋糕~~
而且还是我喜欢的水果蛋糕哦!!哈哈~~


我好奇,是谁给我的蛋糕呢?
看到生日卡,才知道,原来是旅店的宾客关系主任为我送来的啊~~
(蛋糕我是吃掉啦!生日卡,我到现在还收着哦!哈哈~~)

呵呵,当下,我家爸妈就为我唱生日歌,然后切蛋糕~~
那是第一次,也是目前唯一的一次,我家爸妈为我一个人唱生日歌哦~~!
你说那不特别吗?嘿嘿嘿~~当然是特别之至啦!

再说了,我那年的生日礼物是什么,你知道吗?
就是我的古筝啦~~千里迢迢从厦门坐飞机扛回来的哦!
(虽然是我自己出的钱买的古筝,那也是我的生日礼物了~~呵呵呵呵)
多谢我的 user 带我去买的,还有劳那间乐器店的店员请我吃了一顿晚餐呢!
在一个从未到过的地方,一位从不相识的店员请我吃晚餐也!
你说那不特别吗?嘿嘿嘿~~当然是特别之至啦!

我不敢说我会永远记得这个特别的生日,因为未来会发生什么事情,我不知道
可能我失忆了?可能我患上老人痴呆症了?
不过,就目前来说,我还是记得这个特别的生日的
因为那是第一次,我家爸妈为我庆祝阳历生日
(我家都是注重农历生日多一些,毕竟我的家庭是古老的家庭……哈哈哈)

6 条评论:

simple woman 说...

生日卡左上角写的RM703代表什么?

jaleen 家梅 说...

simple woman:那是我旅店的房号 :)

CH 说...

听起来,您很开心啊!其实有美好的回忆是好的。:)所以也别见怪。。。(有时候,您想太多了):)不过,能够杠一个古筝回来真的是很强啊!:D

jaleen 家梅 说...

CH:哈哈,当然开心啊!古筝嘛,其实要扛也不难,反正就是用衣服把古筝都包起来,扎好了之后,就放进飞机里了,没有损坏 ^^

Yean 说...

我希望我的25岁生日会是非常难忘的...期待ING

jaleen 家梅 说...

Yean:哈哈,其实,我会觉得,期望不要太大比较好噢!我今年的生日,就是期望大了一些,所以失望更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