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0日星期一

恢复学生身份的第一天 :)

今天开始,我又恢复学生的身份开始上课了
第一天,三个小时的课,我们只上了一个小时半
这一个小时半之中,教授只说了 3 个主题
1. Dissertation 是很难做的
2. 你必须有一技之长
3. 这个科目的 Learning Outcome (LO)

尤其是第一点,他强调很多很多次
从开始上课就强调到下课

第一天,他也不想吓倒我们,所以根本没有教课
他说我们回家唯一要做的功课,就是仔细想想:
What are you interested in?

第一份 assignment,或许就是回答:What are you interested in?

(哇~~感觉有点随意的题目哦~~)

总的来说,算是幽默的一堂课,虽然笑话不多,可也不会闷就是了 微笑

3 条评论:

纹吟 说...

边当老师边当学生 @@
好像有一点复杂的身份~
不过老师的学生应该有福了
因为老师会更加明白学生的感受和处境
是吗? =P

李家梅 说...

纹吟: 哈哈~~不会咯!我当学生的态度和我学生当学生的态度差很远。我还是了解不到我学生的态度为什么会这样 >.<

纹吟 说...

嘻嘻~
也对~
较早年代出生的小孩比较乖比较听话的
(很多老师都这样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