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日星期日

生活转变前

8 月的假期,我虽然没有办法去旅行(没钱是主要原因之一)
可也有不少活动,常外出 XD

刚刚过的周三,跟我家妈妈、嫂嫂和两个小家伙到槟城一日游
我们到升旗山,然后去 Time Square 看书展,再到青年公园去
虽然只是去三个地方游玩,也算不错了~~

其中那只白色的鹦鹉是在升旗山上拍的
只要你的手伸过去,它就会把头低下来让你摸,好可爱~~
很奇怪的是,当沁儿伸手过去时,它竟然要啄沁儿的手,吓倒沁儿都不敢去摸它了
结果,沁儿就在纠结着,说那鹦鹉不喜欢她
呵呵

晚上,我还到静思堂去教古筝
那是我最后一次在静思堂教古筝了……
接下来,我开课了,就不能教了咯…… 悲伤

幸好,还能够跟京子换时间~~
接下来,我一个星期里头,应该只有周五一天是在家吃晚饭的

我的生活又要转变了~~
就要开始转变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