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0日星期四

运气很背的一天

今天,很背的一天

凌晨 12 点,得知我的 MUET 获得 Band 3,考不进 USM 了
就这样,此路不通,我决定走别条路了
中午,打算去 USM 退学不读了……至少还有学费可以退回来……
可是,谁知道,USM 正好举办毕业典礼,到处塞车、封路
原本,我去 IPS 是转右就到了,可是警察封路不让转,被逼转左
转了左边,跟着大家一起塞了整半个多小时,随便找个车位停下来
问路一下,才知道,从我车子那里要到 IPS 还得走一小段路,差不多 15~20 分钟 =.="
天空下着雨,拿着雨伞慢慢走……
去到 IPS 跟他们说我要退学,他们竟然说要我写信确定我要退学……啊~~~
对方就这样以两句话把我给打发走了
我又走了 15~20 分钟的路回到车上

去到古筝学院,感觉很累……从三点半弹到五点半都没有人来,老师也没来……
后来,就越来越多人来了……老师才出现,古筝不够用了…… >.<
结果,我们才合奏了两次就去吃蛋糕,是承俊做的呢~!
呵呵,还蛮好吃的,我很不客气地吃了三块 XD
吃完了,想说去上个厕所才回家
在厕所发现……我来红竟然染到裤子了
也不知道有没有被人看到,反正赶紧遮遮一下快点回来了

回到家里,冲好凉,感觉头很痛,可能是人热气了,要多喝水
刚想到要喝水,就发现我的水罐竟然放在古筝学院没有带回来!!
啊……我 office 的钥匙放在水罐的袋子里啊……明天去 office 怎么进去呢……
没办法……只好去跟书记借着了……
问题是,我没有水罐……很辛苦的感觉…… 悲伤
幸好明天没有上课,我应该不会太口渴吧……

看吧……一天下来,就犯了四次的衰运气
没关系,我还有好运,就是我吃到了很好吃的蛋糕~~~

2 条评论:

小琳 说...

为何要band3才能进?不过我记得以前我也是band 3,不过进去了要报读英文

李家梅 说...

小琳: 听说 Band 3 是很普遍的成绩。因为那个 normal graph 就是这样嘛!Band 3 的人数肯定是要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