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日星期二

半成品

在刚刚过的 8 月中时,我与老弟获得参与 Comic Fiesta 2012参与资格
雀跃不已的同时,告诉自己,一定要画出一些咚咚~~

我家老弟老早就画了一张,就是以下这一张(偷偷借来充充我的部落格场面 XD )

(图取自老弟的 DeviantArt

看吧!老弟的作品早就出来了,还有第二张也画好了,开始拟第三张的构图了
老弟是打算画多几张,再选定要呈交哪一张最好的
而我……才第一张,而且还没有画完~~~ T___________T
这张就是我的半成品咯……

我的画风和我家老弟的画风是不同的,呵呵
我喜欢画 Q 版的,我家老弟则是画八月脸的 大笑

好了,接下来有时间再慢慢接着画吧!
看来还要一段时间呢……
今天已经是倒数 81 天了,我还有两个月的时间可以画
希望我有时间的话,可以再画第二张,然后再点秋香,看看要发哪一张上去…… ^^

CF Facebook 上有很多倒数的画帖,每天都会有至少一位动漫迷呈上他们的作品
说实在的,我不是动漫迷……我只是宫崎骏的动画迷而已 尴尬
我纯粹是因为喜欢画画,所以参与的,反正他们已经有主题,就是要画 CF 的吉祥物~~

唔唔,暂时是这样咯~~ ^^

2 条评论:

小琳 说...

你们两姐弟的绘画天分都好好噢,我只会画一个圆圆和五条线:(

李家梅 说...

小琳: 哈哈,我家老弟比较会画,他画了很久了 :) 我开始得比他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