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8日星期六

再一次,受训 + 享受 2

刚刚过的周日,我又到吉隆坡去受训了,去上 Java 的课程,第二次的课程哦~~
这一回,因为一些因素,只剩下我和另一位同事一起过去,所以我们是坐飞机去的
不要以为坐飞机是很爽的事情
我们学院的飞机路程是很费时又费事的

我们必须从槟城乘搭飞机到吉隆坡去
然后从吉隆坡机场乘坐巴士到 LRT 站
再乘搭 LRT 到吉隆坡的学院附近
之后再从那 LRT 站乘搭的士到学院去
要是我们不走这种路线,是不能够报销的
如果我是从北海乘搭渡轮到槟岛去的话
那么,海陆空三种交通工具我都在一趟旅程里乘搭完了 热烈的笑脸
而且,陆地的普通交通工具,我应该只剩下罗里没有乘搭到吧! XD

话说回来,这一回,我也没有什么拍到照片,不懂为什么……
或许是累了?还是因为不是跟拍照的摄友一起?
反正我只拍了几张,也好过没有啦~~

先说说上课的情形,主讲讲师竟然是我大学时的 Java 讲师哦!
其实,我一见到她就觉得很面善很熟悉的,可是就是想不起……
后来看到了她的名字,我才想起了她!
她竟然还认得我是她的学生啊~~哈哈

至于,上课的课程,我想,我都还可以吸收吧……
应该说,幸好我在 Dell 工作时有看过 Java 的 Code 的
当时也多得我们的神 —— Brian 的帮忙,才让我更了解 Java 的 backend 怎么个运作法
再一次,让我更加感谢 Brian 的好人!! XD
我吸收了多少呢?我也不知道……正要写电邮去问主讲讲师呢!
希望我不会考得很差咯~~~呵呵

再来,说说我们下课后的生活 吐舌笑脸
我们第一天下课之后,就去了 Mid Valley
嗯,去到那里,我一点熟悉的感觉也没有,虽然我在念大学的时候时常和达他们一起去的
或许不一样了?或许我丧失了当时的感觉?
唔唔,算了,丧失了当时的感觉的话会更好啊~~
我们要回家的时候,在 KTM 站里等 KTM 等了 45 分钟,哇~累死了 >.<

这是在 Mid Valley 那里拍的 The Garden 咖啡屋,环境很好~

第二天,我们下课之后就去 Wangsa Walk,应该是这几年才开张的吧!
没有走过,不过感觉还不错,跟同事一起去看了一出笑戏
很抱歉,那出戏叫什么名字,我都忘了 >.<
只记得是一个很失败的男孩子,做什么事情都失败,搞到大家都对他很失望
最后他当然吸取经验,慢慢成长了

至于第三天,我们则去了 One Utama
感觉 One Utama 好远,因为我几乎坐完了整条 Rapid LRT 的路线了
从一个尾端坐到另一个尾端
我们在那里吃了越南餐
我的照片就是在那里拍的 XD

我的晚餐~~

说真的,我是不太喜欢拍食物的人
所以随便拍了两张就开餐了 XD

到了周四下课之后,我就跟他们一起去 KLCC 吃过晚餐,然后我就独自一人回来槟城了
我还是依去的路线回到机场,自己一个人上机回来槟城
会有点依依不舍,因为这一趟旅程也是蛮开心的
而且,我会独自回来,是因为周五那天我必须到 USM 去参与迎新日,办理手续等等
我的生活就要转变了……
虽然一切已经安排好了,可是想到从下周开始
一个星期的工作日只有一天在家里吃饭,还真的有点内疚啊~~

题外话,在上个周日,要去吉隆坡的那天早上,我醒来时,眼睛竟然莫名其妙的肿了起来 =.="
去受训的几天里,我每天都很努力地推脚趾,好让我的眼睛赶紧好起来
幸好,不必去看医生,我的眼睛也渐渐好了
到了周四那天,我的眼睛总算恢复的八八九九了~ 吐舌鬼脸

就这样,我一周的生活就这样过去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