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2日星期三

计划小钱包制作……

今天又心血来潮想要做个钱包给自己
这个小钱包是我两年前做的,现在已经是又黑又臭了,曾经洗过也白不回来 困惑
这么简陋的小钱包可以用上两年,也已经很不错了


因此,我花了“一点”时间来找资料……
结果,又到晚上了,明天还得上班,不能做了 >.<
我每次都是这样,要做些什么的时候,就花很多时间来找资料
找完了,时间没了,隔天又有事情要做,结果又一天拖一天了……

虽然我已经有目标了……
我要类似这样的,当然不是用这么花俏的布啦~~只是很喜欢这个款式的 大笑

(图取自 手作芸城

原本想要做这种长款的,可是觉得有点……老姨的样子
(有谁拿着这种荷包的,抱歉了,纯属个人感觉)
不过,里头的教程,还是可以拿来当参考的~~

(图取自 艺手遮天

我要的款式,主要是放了东西之后钱包不要太肥
否则人家还以为我很有钱,其实里面空空如也
尤其是遇到盗贼的时候,要是他们看到钱包这么肥,却没有钱,还不给我插一刀来泄愤?? 失望
(现在的世道,绝对不能保证不会遇到盗贼吧? =.=)

我用了两年的这个小钱包就是这么回事
放了钱和一堆的卡,都依然不会很肥,所以我一直都很喜欢这个款式
只是我家妈妈说我老是做同样款式的,一点都不新鲜 吐舌笑脸

这一回,我就要尝试做这个新款式的,还需要学新技巧 —— 怎么滚边哦~!
刚才已经让我家妈妈给我示范了一次滚边技巧
看我是否能够做出来咯~~~
计划在这个周六做……(终于,一拖就是好几天 =.=" )

4 条评论:

纹吟 说...

哇~老师你做的小钱包很漂亮!!
可以放上网卖了 =D

李家梅 说...

纹吟: 哈哈,你好像也喜欢做手作吧?可以试试坐看,反正现在有空嘛~! ^^

纹吟 说...

我很喜欢手工劳作的~
生日贺卡都是自己做的
因为觉得买的话没诚意
这个假期编织了三个小包包
可是手工都不好
我这个很不细心的
唉~

李家梅 说...

纹吟: 哇哇~~编织包包~!!很不错啊~!我也想要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