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2日星期六

成就?

这些是我在 Toastmasters 的这些年来获得的徽章
其实我还有一些奖杯,都没有拍下来……呵呵

我的团体获得了 Select Distinguished Club,也就是 10 个目标之中,我们达到了 8 个目标

这些是我获得的徽章……

这虽然不是独一无二的徽章,不过一个团体内只有一个人获得:主席
而且,这种款式的,也是去年的代表而已 微笑

这是真正从美国送过来的,一个团体里只有两个人获得:主席和教育部长

蓝色的是我完成了一个 Project (Competence Leader)而获得的
红色的是我引进了新会员而获得的

这红黄两个徽章也是从美国直接邮寄过来我家的
红色的是我引进 5 位新会员时获得的
黄色的是我引进 10 位新会员时获得的 微笑

这些徽章的背后,有不少的感想,正面的、负面的
想想,这些也只不过是过眼云烟啊……

好了,真的要睡觉咯~!

4 条评论:

孤傲的王子 说...

厉害哦。。看来你的英文不简单。。。哈哈!!

李家梅 说...

孤傲的王子:没有哦……我连 MUET 都不及格了……才拿 Band 3 而已 :(

小琳 说...

我的presentation skill也是十分差,不懂为何要在众人面前说话时,我的声音是抖的,我很懊恼要怎么纠正自己。你有何高见吗??

李家梅 说...

小琳: 其实,无论做什么事情,都是靠锻炼吧!多锻炼,找个可以让自己在众人面前说话的平台锻炼自己的胆量,肯定会进步的。
我呢,虽然是在教书,可是每个学期开始时,我面对新学生时,依然会有点紧张的哦!呵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