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0日星期四

嗯,失败了

从 11 点就在等待着 MUET 的成绩……
等到现在……

最后,还是拿不到 Band 4…… 只是 Band 3 而已 悲伤
嗯,最终,还是进不到 USM 吗?
还是,下星期再去看看该怎么做?

明天看看再说吧!
没有太大的感伤,或许是因为我一早已经有预感到自己的成绩如何了
其实,在考过 Reading 之后,我就大约知道我考不到了
不说出来,是希望让自己存有万分之一的希望
最后,还是不行~~~呵呵
又一次验证了:我一直都可以预知我的成绩
算是好事? XD

哦,对了,我的 Secret 不准了哦~!
呵呵,这是最不准确的一次了,是吧?
没关系,我还有别条路走的 微笑

嗯,睡觉去了
总之,见步行步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