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3日星期日

我家妈妈的新手提电脑

啊……看吧!才第三天呢,我就落掉了我的感恩日记……
我果然是支持不过三天 >.<"
所以,我还是不要继续了吧……

说说昨天,我家妈妈的电脑荧幕忽然坏掉了
我们一家都是非常“爱”电脑的一族 XD
只要电脑一坏,或者 modem、router 坏掉,我们就会很 down……
所以,今天,我和老弟就跑去给我家妈妈买一台新的手提电脑~~
当然,是我们两个一起五五分账,我可没有那么多钱……
而且暂时由老弟先掂着,我每个月再还钱给他 吐舌笑脸


(不要看背景,很乱的说……呵呵呵)

呵呵,我家妈妈很开心的样子哦~~

虽然,那台旧电脑只是荧幕坏掉了,接了大荧幕还是可以看到的
不过因为种种原因,很多软件都安装不了,所以我和老弟才想说要买新的

就这样,这一周,我也总算没有白过
下一周,我要开始画画了,否则我的 CF2012 图画交不出来就糟糕了……
呵呵呵,虽然也不是大事,交不出也没有什么惩罚
不过,那是原则问题吧……
如果答应了还交不出来,岂不是给自己刮了一大巴掌?

好了,睡觉吧……!

今天,宣告“感恩日记”的失败 >.<
我真的……太喜欢随心所欲了,爱做就做,不爱做就不做
反省…… 保守秘密

2 条评论:

孤傲的王子 说...

哇!你妈妈很IN咯,还会用电脑!!
我妈妈和爸爸也是在学着:)

李家梅 说...

孤傲的王子: 哈哈,她的孩子们都是 IT 的,她自然也会用电脑咯~~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