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4日星期一

恐怖的梦境?

今早做了一个……不懂算不算恐怖的梦 =.="
梦到我跟一位小女孩换皮

手术由我家最熟悉的医生执行
医生没有给我麻醉到睡着,而是给我清醒地看着我的皮被割开,换上小女孩的皮
在梦中,我有时候是第一视线,有时候却是第三视线

手术结束后,我跑到厕所去,看到镜子里的我,全身周围有一条深深的手术痕
我的头发也被剃光了,我的脸周围出现了一条很长很长的手术痕……
至于为什么要跟那位小女孩换皮……
似乎是因为那位小女孩是我的学生,患上某种皮肤病症,所以要求我跟她换的皮

我记得在梦中,我决定跟那小女孩换皮的时候
我的心情是很犹豫的……
可是在我决定之后,医生执行手术时,我的心境却是很平静的
手术之后从镜子里看见自己身上的痕迹,也没有丝毫的后悔感觉……
就是很平静,很平静的感觉……

或许是最近恐怖小说看多了 XD

话说回来,今晚,看着我的开销记录簿……
这个月,还真的是赤字啊……
简直就是入不敷出了
希望我下周能够把 USM 的两千多块钱领回来垫个底…… >.<

好了,睡觉去吧~~~

4 条评论:

纹吟 说...

老师~你的梦超可怕的~ >.<

李家梅 说...

纹吟: 哈哈~~在梦里,我却一点也不觉得恐怖哦……可能是因为出于自愿的缘故吧! XD

纹吟 说...

老师不要想太多~
我还是觉得很可怕~ ><

李家梅 说...

纹吟: 哈哈~~想太多的是你吧! :P
我感觉还好啊!那只是一场梦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