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4日星期日

你是个成功人士了吗?

连续两个星期的周日都有上班,所以感觉好像没有休息日似的
回来家里,迫不及待地先睡了一觉
醒来后,心里总觉得很闷、很烦
为何事而烦?不懂

还是先看看别人的部落格吧!
我已经累积了几个星期没看别人的部落格了
现在,已经有 824 篇文章是我还没看过的……
不懂自己能够看多少,就先看标题,有兴趣的先看好了 :P
会不会觉得连看人家的部落格都成为我的一个负担呢?
其实,那并不是一个负担,也不是一种压力感
只是很想要知道别人最近的生活怎样了?
一切都安好么?
同时,那也是一个让我自我检讨的方式 —— 从别人的生活看自己

***********************************

我只想让自己的生活简单化
我不想卷入那些所谓的办公室政治
也不想去做那些所谓高层人物该做的事情
我的梦想,并不是当什么高层员工,或者当什么杰出的年轻人
我只想当个下属,当个普通的职员
那也是为什么,每一次老爸让我去念硕士课程,我总是颓唐不去

我只想当个普通人
所以不要对我有太大的期望
也不要问我为什么会有这样的思想
更不要让我去想象当个高层员工会有多少收入
这些都不是让我羡慕一个人能够成功的因素
因为我对成功的定义,和别人不一样

4 条评论:

Yean 说...

看来,你有压力哦~!
要懂得释放~!
加油!

lyping 说...

我只懂 树大招风 这道理~

小祺 说...

每個人的理想都不同,只要你所做的都朝著理想前進,那就好了呀!往往一個高層還比不上一個漁夫呢!

家梅 说...

Yean: 嗯,学习着~最近似乎变得放不开了…… =.=

lyping: 哈哈,放心吧!我这个树,外表是大了些,可内心依然是棵小树 :P

小祺:就是就是~!当个小渔夫,会比当个高层员工来的自由自在也说不定呢!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