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9日星期一

看烟花记

到目前为止,我只看过两次烟花,近距离看的烟花

第一次,是在学院念书的时候,和中学同学一起去看的烟花
那时候,正好是日本鬼节(也是他们所谓的日本盆舞节吧!)
第一次那么近距离看烟花,放了超过 5 分钟的烟花
每一朵散开来的烟花,都有不同的花样,不同的颜色
仿佛流星散落下来,就快要跌在我的头上似的,让我赞叹不已,也和众人们一起欢呼

第二次,是去年的 12 月 31 日,在 datuk 的家倒数的时候看的
虽然只是短短一分钟左右,可我相信那也花上不少钱了
那一次,虽然没有第一次看到的那般壮观绚丽,可也让我留下美好的印象
因为,我是身在异乡看着那一次的烟花绽放出美丽的色彩
感觉虽然不比第一次看到的烟花那么美妙,可至少我也和大伙人一起倒数

忽然想起烟花,因为
日本盆舞节又来临了 :)


Bon Odori coming to town 日本盆舞节又来槟城

3 条评论:

CH 说...

日本盆舞节又来槟城有去过一次。。。今年的又要错过了。朋友结婚啊。。。 明年吧。。。:D

家梅 说...

CH:我也是只去过一次,接下来几年一直都想去,可是都没有人陪我去 =.= 自己一个人去那种节目的话,会很寂寞的……寂寞难耐~~哈哈哈~~

CH 说...

天啊。。。寂寞难耐 Pula 要朋友去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