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3日星期三

祈祷中 :)

今天,带老爸去医院,从早上 7 点就出门
去到云顶餐厅,才 7.30,吃了早餐,8 点多就到医院去了
医院那天跟老爸说 10 点前要到的,我们提早了个把小时 =.=

医院方面让老爸去验血、做心电图、照 x-光,然后才给他正式入院,弄到来都正好 10 点了
呵,现在的医院服务真好啊!什么都给“便便”了,我们几乎可以什么都不必带上,甚至连牙刷牙膏都可以不必带了
当然,这些服务都算在费用里头了(ah bo then…)

爸的病房是配套的,是 1 号房也~!
两个人一间房的,感觉好像住旅店一样,厕所也很像旅店的哦!
隔壁也正好来了一位盲肠炎的年轻病患,他的朋友是外国人来的也!
看样子,好像是学生来的

护士帮老爸打点滴,量体温血压等等,然后放抗生素进去点滴里,就离开了
我们在病房里聊天,11 点多,就有护士送午餐过来,菜色还不错哦!
12 点多,我下去餐厅吃午餐,然后再回到病房看书
看书看到睡着,到了 3 点多,加上感冒着,真的很累了
怎么那医生还没来叫老爸去动手术啊……好慢哦!

原本我想说陪老爸陪到老爸手术完毕,我可以帮他保管他的手机的,可我实在很累了……
3 点多就回家来,把老爸的手机给了老妈,换老哥载老妈去医院照顾老爸
我呢,倒头就睡,可谁知道,竟然睡不下去!
我没喝咖啡呀~~~~为什么不能睡??

晚上,老哥回来告诉我,老爸到了晚上 9 点多了,医生都都还没有让他进去动手术啊…… =.=
到了 9.49 分,老妈才刚刚来电说老爸进去手术室了……

现在,我才正式要去睡觉了……睡觉去……很累了
祈祷一切顺利~!

5 条评论:

孤傲的王子 说...

没事的,放心。。。加油!!

Yean 说...

好好休息吧~!

lyping 说...

没事的 .. 会没事的~

PENQUIN 说...

i will pray for your dad too!!!

家梅 说...

谢谢大家关心~~
我家爸爸已经出院了,一切都安好~!
谢谢大家给与我心灵上的支持 :)
(感动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