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5日星期一

PPStream 软件安装

昨天,安装了 PPStream,在线上看戏的软件
向来很少在线上看戏的我,因为爸的朋友问起
要我帮忙找找看有没有办法看足球赛的直播,所以就安装来看看
安装了,可是我不懂的怎么用 =.=
搞了一阵子,幸好俊益教我用了……哈哈~~

之后,看了看足球赛的那部分,好多视频啊~~~
我不懂爸的朋友是看哪一个的也……
我看了也不懂那些足球赛视频是说些什么的,是不是最新的?是不是直播的? >.<"
连什么国家跟什么国家踢的,我都不懂了…… =.= ……

最后,我有点气馁了,干脆,不找了,找别的
哈哈~~最后,让我找到《柯南》的视频~~
今天一下班回来,冲了凉,就坐在电脑前面看完柯南的那动画
看完了,再继续找了找……
一向来就很喜欢宫崎骏动画的我,看到了几部我没看过的宫崎骏动画~!
其中《哈尔德移动城堡》,我就没看过,还有《鲁邦三世》、《太阳王子》、《熊猫家族》
总共这 4 出,是我没看过的,要好好看一看了~~

糟了……我又快要上瘾了 =.=
不过,话说回来,我没忘了,其实我是要帮爸的朋友找那个足球赛的视频的
有时间,再问问老爸,看看他朋友其实一直以来都看什么视频的……

再说说这个 PPStream,下载视频时的缓冲很快,不会有被卡着的现象
不过家里要是有其他电脑也要上线的话,可就不行了,因为全部网络频宽都会被占用了
所以,如果要用 PPStream 下载戏剧的话,最好还是等家人都没用电脑的时候再下载来看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