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0日星期三

松了一口气~~~

昨天,我终于领了我的成绩报告册
掀开那报告,就先看看梅毒的那一页
哈~~~没有!没有!没有反应哦~~
呵呵呵呵~~~上一次果然不准确的(感觉有点自欺欺人咯!)

今天呢,换老妈载老爸去拿成绩报告册了
我呢,在家里工作,陪着祖母
老爸的报告也不错哦!不只不错,而且还比想象中的好哦!
原先,在做过 x-ray 之后,医生告诉老爸,说他的肾脏已经损坏了 20%
即使震碎了石子,那 20% 的损毁部位还是不能恢复的了
结果,今天看来,那 20% 也都好了哦~~

哈哈,从爸开始验到有恙的时候,妈就一直帮爸调整肾脏
现在一切都没有事了,是不是就是因为妈的努力呢?
无论如何,还是让大家都松了一口气了~~

爸妈回来之后,千叮嘱万叮嘱……
要我勤练功,对我的身体健康一定有帮助的
呵呵,我有练呀!可是练了一阵子就睡着了…… =.="

4 条评论:

That My Goal 说...

我有段时间没来了,呵呵

家梅 说...

That My Goal: 唔唔,好一段时间,我进不了你的部落格哦!有权限限制了?

That My Goal 说...

那段时间我没更新
也没有人看到

家梅 说...

That My Goal: 哦哦,难怪了……现在可以进去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