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5日星期五

仄恶哦……

这星期,从印度的 bangalore 来了四位同事,待一个星期,明天就要飞到大连去了
昨天晚上赶工,就是为了要给他们做 presentation 的
可能因为今天是周五了,下周一又没上班,所以太兴奋了,文章似乎写得有点杂乱无章了~~哈哈

说说今天中午,我们和 bangalore 的同事一起去吃午餐了
去喜来登吃哦!呵呵呵~~也就只有当有外国人来的时候才会去吃那么好料的啦!
去那边吃什么?当啷~!看看照片就知道我们吃了多少东西了!
点心 + 美味菜肴

当然,这也是用手机拍的,因为没有带相机在身上 :P
照片里头的这些,不算是完整的,因为有很多点心被吃完了之后,盘子被收去了,免得占位
我们总共有……19 人吧!没记错的话

我们很糟糕,点了很多很多菜,最后都没吃完哦……
我算是很少留着食物没吃完的人,因为觉得很浪费,可是今天这一餐,我真的是太饱了~~
结果,我留下了一碗炒河粉没吃完,只吃了几口而已,感觉自己好浪费,好仄恶(zè è)哦! :(
(仄恶,由福建话直接音译过来中文的……造孽的意思,哈哈~~)

猜猜,我们总共吃了多少钱?
呵呵……我家妈妈一猜就猜中了!
700 块钱! Өְө
虽然说是由 bangalore 的同事请客,他们可以报销,可是总觉得很不好意思
700 块钱,就算 4 个人分,似乎也 over budget 了吧……
可怜的他们,遇到我们这班家伙,我们真的不是摇滚的!
(摇滚,由福建话 gao kun 直接音译,真的不是摇滚的,意思是“真的不是盖的” —— 从 lyping 的朋友那边学来的 XD )

哈哈,好了,要去睡觉咯!这些天都好累呢~!
明天要好好练习古筝,也想赶紧看完全部订阅的部落文章,还有,想要看戏、看卡通片,更想睡觉!
可是!明天还得准备后天要做 deployment 的东东!
对……后天,也就是周天,我得去上班啦~~~
我又要为了 OT 牺牲我的休息日咯! o(╥﹏╥)o
鱼与熊掌不能兼得,哈哈~~

2 条评论:

lyping 说...

学以用之 很好 如此 向学 XD

家梅 说...

lyping: 这当然,不然不就白学了?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