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8日星期日

人类都是贪心的……

那天,因为想休息,所以和朋友一块儿上网去找《三世书》
结果,里头写到,我最长命也是活到 59 岁,最短命则只能活到 37 岁
哈哈~~如果这是真的,37 岁,我就离开了的话,那我也还只有 10 年的光阴了
要是 59 岁的话,那还好,只不过,我可能看不到我的孩子的孩子出世咯!
另一方面,如果手纹的生命线是准确的话,我应该可以活到很老

你相信这些算命的么?
可信可不信,不过对于能够活到多少岁这种事情,还是不要太过相信的好
基本上,人生七十古来稀,能够活到 70 岁,也就不错了
活太老,偶尔也未必是件好事情啊!
呵呵,最主要的是,要睡觉睡到死去
那才是最好的死法,才是真正的“寿终正寝”
哈哈哈~~

呵呵,人,总是贪得无厌的,无论是看得到的、看不到的……

2 条评论:

CH 说...

哈哈。。。又来“寿终正寝” 了。。。 天啊。别想那么多了。。。南无。。。南无。。。:“P

家梅 说...

CH:七早八早的,你就来惹人家了哈!哈哈~~放心吧!那些都只是看爽的啦!如果真的相信了,可能我现在已经患上忧郁症了!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