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7日星期三

最后一堂课,跟老师告别

刚刚在电脑里看到一个短片
那是去年方子伦老师为我们示范《何日君再来》这首歌时,同学录下的

上周六,是我们这学期古筝课的最后一堂课
在那最后一堂课,我们的林梦琳老师也跟我们告别了
她的丈夫因为工作关系而到深圳去,所以他也得跟过去了
就这样,下个学期,可能又会是方子伦老师来教我们咯!
呵呵,方子伦老师,你似乎逃不过这命运,最终还是会轮到你来教我们的

说说这个学期里,虽然我们都注重在《纺织忙》这首歌,不过也还是有学到其他的一些歌曲的
比方说《上海滩》、《榕树下》、《康定情歌》等等
林梦琳老师叫我“年轻人”,因为我是那个班里最年轻的一位,所以很多老歌都是我没听过的
林梦琳老师的教导方式,我们已经可以适应了,她也很努力地指正我们的指法
很多时候,我们因为学习日子久了,指法会不知不觉跟着错了,所以要时刻纠正自己
和林梦琳老师不一样的是,方子伦老师比较含蓄
或许是因为不怎么严格,对我们不苛求的关系吧!
也或许是因为方子伦老师太过亲切,导致我们会爬到他的头上,变成我们在教导他了 :P
当然,两位老师都是很认真地教导的 ^^

至于林梦琳老师给我们这一班的评语:
你们这一班真的很有心学,这一个学期,你们都进步了很多,指法比较稳了,尤其是“搓”。你们的努力,真的给我很大的信心。

呵呵呵~~虽然对我来说,进步的不是“搓”,而是其他的指法,不过依然是归功于林梦琳老师的指导的

到了那天,都最后一天了,我们才知道,原来林梦琳老师是在韩江教书的也~!

祝福林梦琳老师,到了新环境,依然幸福快乐!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