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5日星期五

谢谢各位,一切安好 :)

昨天下午,我家爸爸已经出院了,谢谢各位的关怀以及给我精神上的支持!
当然,包括了博友们,以及同事们的关怀~
呵呵,说真的,先前我是担心了好久哦…… :(
目前,我家爸爸的情况还好,不过我今天才知道,原来医生是用碎石机来把石头给震碎的

听老爸说起来,感觉有点恐怖哦……
想象一下,一部机械,用震动的功能就能把身体里的石头给震碎了
那么,身体的内脏,肯定也跟着被震到了
不过,如果换另外一个角度来想,可能内脏不会受影响,因为内脏是软性物体,而石头是硬性的
那部机械的功能,可能就是能够震碎硬物,且不会伤害到软物吧!

老爸说身体排泄还有血,我想应该是石头被震碎后割伤了内脏而流血的吧!
过些天应该就没有问题了吧!
依然希望一切都安好 :)

2 条评论:

孤傲的王子 说...

没事就好,加油!

家梅 说...

孤傲的王子:嗯!谢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