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8日星期日

祝福

翻了翻 friendster 里头的朋友列表,看到了一位离别已久的同学
我和她,只能算是同学,不能算是朋友……
她是我们 diploma 那年学业成绩最好的一位,唯一一位全科优等,CGPA 4.0 的学生
一位没有架子,待人和谐,很诚心教同学功课的女孩子

diploma 毕业之后,我上了 UTAR,她则因为得到 TARC 的奖学金而到澳洲去留学了
自然,像这种普通的同学,毕业后就各分东西,不会再有联络了
大学毕业后,在 friendster 里看到她,就加了她
那时候,也在公司里认识了 irene,知道 irene 原来跟她一样是槟华女中毕业的

之后,换了工作,也很少玩 friendster 了
去年的某日,irene IM 我,告诉我,她逝世了……死于癌症
去年,她才 25 岁……正确来说,她逝世的时候,生日还没过,才 24 岁呢!
人家都说,厉害的人通常都活不久,不然,也不会有一句:天妒英才
是真的吗?

刚刚才发现,原来她的生日,也是 4 月 10 日
也刚刚发现,连续两年,原来在她生日这一天……
都有一位男生来她的 friendster 里头祝贺她生日快乐,虽然她已经看不到了
这位男生,是她的前男友(听说是已经分手了,至于什么原因就不知道了……)
这位男生,也是我的同学,从 diploma 的时候就和她在一起了
看来,她还有一位对她很好的前男友
或许,她也已经满足,了无牵挂了吧!
祝福她在另一边的世界,永远都快乐 :)

5 条评论:

孤傲的王子 说...

这就是人生。。。

家梅 说...

孤傲的王子:呵呵,不懂我的人生会在什么时候结束呢?我很笨,应该可以活得比较久吧! :P

CH 说...

人生苦短。。。应该好好珍惜所拥有的。。。好好的过日子。。。都不知道明天会发生什么事情,想什么活得久什么的。。。(欠揍啊:”P)哈哈。。。

家梅 说...

CH:呵呵,我一直都很珍惜啊!尤其特别珍惜我睡觉的时间 ^0^

CH 说...

...(无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