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6日星期五

今晚,想念你

忽然,你 IM 我
呵呵……喜欢捉弄你,问你关于你和 cc 的事情
最后,你竟然逃了
很奇怪的一对男女……

忽然,很想念你
呵呵……想起 N 年前,大家闹在一块儿的时代
最后,我们都分开了
很融洽的一群男女……

想起 N 年前,曾经有人谣传你喜欢我 =.=
结果,我们俩什么行动都没有 (如果当时有行动的话,现在会是什么样子呢?)
就这样毕业了,分开了
两个人走上不一样的人生路线
话题也渐渐地减少了,很久才联络上一次
我们是否有机会再像从前一样天南地北地聊天呢?

想起 N 年前,你忽然牵我的手过马路 @^_^@
那是第一次有男生自己来牵我的手(到目前为止,那也是最后一次 =.=" )
虽然我不懂你的目的是什么 (我一直相信当时你这么做是有目的的,不懂为什么……)
的确,那一次,吓倒我了……
如果我没有开口跟你说:过马路罢了,需要牵着我的手过吗?
结果会是怎样呢?

想起 N 年前,你让达为我吃醋了 :P
你是唯一一位让达吃醋的人……哈哈哈 (当时很开心,因为第一次看到达吃醋的样子……)
不过,我不懂为什么达会吃你的醋 =.=
是因为你在他面前牵我的手?
呵呵……想太多了吧……因为从来没有一个男人是曾经属于我的
为我吃醋,或许只是男人之间的面子问题而已

想起 N 年前,我们彻夜促膝长谈 :D
那时候,还有很多未达成的梦想 (你的梦想不止很奇怪,而且很苛刻……)
眼看你现在已经一步步迈向你的梦想
我真的为你感到高兴
也希望我能够像你一样
不屈不挠地实现我接下去的梦想……

无论如何,一切都过去了
今晚,忽然很想念你,希望你能让我看看
看看你是变瘦了?还是变俊了?
原本想跟你多聊一会儿,很多事情想跟你说的
你却因为害怕我问起 cc 的事情而逃了 =.=
算了……我还是都把话收起来吧……

5 条评论:

说...

陈年往事。。。再回首。。。回味无穷啊。。。。 :D

弧月 说...

爱情路上就是这么的奇妙~
如果大家都踏出自己的一步,
或许就会有不一样的结果!

家梅 说...

豪:哈哈,是的,无论我经历过什么风风雨雨,那回忆会永远都存在我的心中,可能就是一直到我患上老人痴呆症为止吧…… :P

弧月:其实,不只是爱情路上,人生中的任何事情,都是那么一步的差别,就会造就不同的结果了 :D 那就是为什么人们创造了“如果”两个字

CH 说...

太多”如果“了。。。还是别想为妙啊。:D

家梅 说...

CH:哎哟,偶尔也幻想一下“如果”的结果嘛!纯粹乐趣的幻想一下~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