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5日星期五

刚刚上载了手机里的照片~

昨天,因为要赶工,所以没有写文章了……
谁知道,昨天赶出来的东东,今天一点用处都没有,因为时间不足,轮不到我上场 =.=
没关系,反正我做好自己该做的事情就好了

话说回来,我刚刚才把我手机中的照片上载了进入电脑
呵呵,偶尔,手上没带相机的时候,就会用手机拍,不过挺少上载到电脑的,所以会比较慢一些放上网

话说前天,我送爸进医院,看看医院给与的午餐还挺不错的,拍一张~


上班工作到无聊的时候会做的事情…… =.="
去买 rojak 来自己放酱,看看!那酱为什么“酱”像粪便的~~ 就算你是超人,还是会有被关起来的一天的~~~哇哈哈哈哈

看到不同的景色,也会拍一拍,留念一下~ ^^
昏天暗地的景色 落花纷飞的景色~

在家里,偶尔无聊的时候,也会随便拍拍一下 :D
我的古筝~~ 我最喜欢的古筝~~

2 条评论:

孤傲的王子 说...

哇,你会古针??是叫做古针吗??哈哈哈。。。

家梅 说...

孤傲的王子:那是叫作古筝。我学了 3 年,不过学而不精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