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7日星期日

鸟儿做窝

昨天早上,老爸很惊奇地跑来让我去看东西
嘿!原来是有两只鸟儿来老爸房间的窗口做鸟窝呢!

一向来,老爸老妈都不开那扇窗的,昨天也是因为天气热才打开来的
我当然不放过拍照片咯!呵呵呵
我正要拍照的时候,忽然鸟儿飞开了~~
其中一只还很可爱的,它竟然一飞起来就撞向窗子的玻璃,掉了下去! (ε﹏ε )
我赶紧下楼出去外头看看它是否受伤了
幸好,没见到它的影子,应该是安然无恙吧!^^




到了下午,老爸又来叫我去看看了~~
哈哈,两只鸟儿又跑来了,叼来了好多好多树枝~
好可爱哦!



然而,接下来,我们就不能关窗了,也不能够开空调了…… =.=
我们正在想,或许需要一个月的时间呢!

3 条评论:

Yean 说...

鸟儿觉得你家安全才会来做窝哦~!
看来你家真的是很温暖又安全的呢~!

对了对了,听说鸟儿进家会有好事发生哦~!

lyping 说...

ONG liao ... can go 4D or TOTO lo if like tat .. XD

家梅 说...

Yean: 唔唔……那天我爸妈因为担心下雨的时候,窗子不能关上,所以把那些草给拿掉了……

lyping: haha... me good gal, don gamble eh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