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2日星期五

累、乱

这些天,我都一直在追着《珠光宝气》(因此而懒惰了几天,没有更新部落格 :P )
从来对一件事都是三分钟热度的我,追看了一阵子之后,又不怎么有兴趣了,直接开了最后一集来看
可能因为看戏太投入的关系,最近心情起伏很大……
这些天,一连串的事情,无论是公事、私事上,心里都有很多感慨

就先说说老爸的事情,虽然现在已经没有事了,可今天大佬一句话:你看了这样的情况会不会怕?
我短时间地愣了一下,因为我想起了念大学时的身体状况
那时候,我每逢上大号,出来的不是便便,而是血水,像从水喉里出来般的血水
一连几天都是这样,使得我都不敢吃东西,因为我怕上厕所,怕自己看到马桶里深红色的血水
幸好我上小号没有出现这样的情形,所以有事没事就喝水,避免自己的肚子饿
达要我去看医生,我就是不去,因为我害怕了,害怕自己患上什么怪怪的东东病症
幸好,一个星期之后,虽然我的脸色苍白了一点,可这种情况终于停止了
呵呵……现在,我怕吗?
怕,就是因为怕,所以才一直都注意自己的身体了(虽然还是一样那么胖 =.=)

再来,工作方面,很多时候,觉得力不从心,很多事情我应付不来
所谓应付不来,并不是因为工作量多,而是,觉得自己好像很笨的样子
同样的一件事情,为什么别人能够想到更仔细的事情,我想不到呢?
为什么别人总是可以应付突如其来的特殊情况,我不能呢?
同时,我也在想,为什么我会一直待在这里呢?
眼看时限就快要到了,我再不离开的话,我就永远都没有机会去实现我的梦想了
想了很多理由,最终,我知道其实那只是因为自己想要待在 comfort zone,不想再改变了
一切,最终都是我自己造成的
两个梦想,我只能实现其中一个,鱼与熊掌不能兼得
两个梦想,我只要实现了任何一个,我的未来都将会是不一样的
我,犹豫着……

前些天,达的女朋友加我进去 facebook,令我感到惊奇
我不懂她是否依然想要查我什么事情,或者是要跟我找碴,不过绝对不会是要跟我做朋友
我犹豫了一下,是否要加她
心想,算了,反正现在,我也不需要去在意她对我的看法,一切都已经过去了
所以,最后加了她
接下来的几天,虽然不是特意去注意的,却发现她的留言里,几乎都是有另外一番意思……
是我想多了?还是我依然在意她对我的看法?
哈哈哈~~原来,我也是个洒脱不了的家伙!

不久前,看到小妹的部落格,似乎,小妹又失恋了……
我只是在她的 facebook 留言安慰,没有去看到她的部落格,因为最近都没有心情到处去看
刚刚才到她的部落格,原来事情还有原委啊……
小妹,希望你的一切都安好,不要太过为他伤心,好好加油吧!

为什么最近总是看到有人不和好,看到有人勾心斗角,看到有人见面都不问候一声呢?
就连公司里的同事,明明原本就是好兄弟,现在见面都不说话,而且还是因为一个小得不得了的误会
我看了都觉得不是味道,尝试插手,可都没有隙缝可以让我插手,所以只能旁观
为什么呢?昨天的你们俩之间的关系,今天都到什么地方去了?
我自责,他们今天的关系,是否因为我的关系呢?
如果当初我不坚决这样的话,是否就不会有这种情形出现了呢?

最后……那天,你忽然问我,是否依然喜欢你,我没有回答你
其实,我是在想着,因为我也不知道自己对你的感觉是怎么样的
跟你在一起的时候,很自然,很轻松,不必拘谨,我就是我
不过也可能因为这样,我对你不会有所谓的心跳一百的感觉
可能就只当你是位很要好的朋友而已?
另外,我也在想,你吃饱没事干嘛忽然问起这样的问题啊?
你不是说我不是你的那杯茶么?干吗还要再问? =.=
想过很久,有时候,我会希望我们一直都是像这样的好朋友就好,就像我跟达一样……
有时候,却抱着一丝希望……矛盾的我!

这些天,心好累,也好乱……

5 条评论:

lyping 说...

矛盾 矛盾 乱飞 。。
静下来 阿弥陀佛 ~
空则是色 色则是空~

家梅 说...

lyping: 哈哈哈~~念起佛经来了 :P 我最近也常常念“阿弥陀佛”呢!让自己的心静下来的一个好方法 ^^

Tzyy Lynn 说...

我很好!

家梅 说...

小妹:很好就好~~又长大了哦~!^^

Tzyy Lynn 说...

当然!我是打不倒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