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3日星期六

再转变!

明天开始,我的生活再次有转变了……
看吧!呵呵~~又一次!

明天,将会是我第一天当补习老师,就是在我学古筝的那间敦煌音乐学院
那里只有院长和另一位女孩子教补习
那位女孩子是很不错的人哦!
又会弹古筝、又会弹钢琴,还时常跟老师去表演
哇~~~羡慕~~~
然而,因为一些事情,她不能教了,所以院长找我
要我每个周日去音乐学院那里帮忙教补习
(那院长也是个厉害的人物,也是会弹古筝的,而且弹得很不错的哟!)

我想,或许暂时性还可以帮忙教补习的
到了明年二月,我想我就不教了,因为 UUM 要开学咯……
UUM 是在周六上课的……
周一到周五,我在学院教书;周六去 UUM 上课
如果周日我又去教补习,我可就没有时间休息咯!
一来怕自己会垮掉
二来怕会影响学生,那就不好了……

我跟院长说明了,院长说在今年十二月之后,如果我要教 weekday 也可以
哦……如果 weekday 可以的话,我又开始想要继续教补习了…… =.="
啊~~~虽然是有点变态的想法,但是我很喜欢教书…… >.<

或者,有没有谁愿意帮忙教呢?
在想着……

算了,还是明天看看再说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