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1日星期日

说反话

女人很奇怪
明明心里是喜欢的,嘴巴却喜欢碎碎念
难怪人家说女人老是说反话 =.="

每天早上醒来会给你信息跟你问安
却老是跟你埋怨说你害我眼睛一睁开就想到你
以前都不会一醒来就想开电话发信息 尴尬

每次跟你出门,我就想要穿好看一点,不让你失面子
却老是跟你埋怨说很麻烦,跟你出门还要烦着穿到怎样又怎样
以前都不会想到要穿美美跟你出门 热烈的笑脸

每次我要到哪里去,总会发个信息给你知道,免得你找不到我
却老是跟你埋怨说除了家人,我还要多发一份信息通知你
以前都不会想那么多,爱去哪里就去哪里,你管我?? 吐舌笑脸

呵呵,我真的有变乖了 XD
开车时,我都尽量不超速
(是真的尽量了,我的时间观念比较强,就因为不要超速,又怕迟到,所以还提早出门了~)
晚上,我都尽量早睡(因为隔天要早点出门咯~~)
坐着时,我都尽量不摇脚(我是尽量咯,可是有时候兴奋起来会忘记的,所以会被骂咯~~ XD)
说话时,我都尽量斯文点(我喜欢说:walau~~ 这是我觉得蛮粗俗的一句话,正在改正 吐舌笑脸

唔唔……暂时就这样啦~~呵呵
这些,可以算是你给我的 assignment 吗? XD
或者,你会给我更艰难的 assignment?哈哈~~

4 条评论:

纹吟 说...

惨了拉~老师怎么变得那么可爱~ =P
可是好甜蜜哦~ ^.^

李家梅 说...

纹吟: 呵呵……我不是一直都很可爱嘛~~ XD

妍娉 说...

简直就SWEET到爆~~♥♥

李家梅 说...

妍娉: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