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0日星期六

还是 10 号 :P

今天,第一次穿裙跟十先生出门
其实,也不算第一次吧!
有几次出席宴会,我都有穿裙 ^^
没记错的话,我跟十先生真正认识十天,他就看过我穿裙了 XD
只是,短裙的话,我总有些顾忌,都尽量不穿……
今天穿短裙,还真的感到不自在 =.=" 当然,这是我个人的感觉问题

十先生带我去看他买的房子
第一眼看到他房子的门牌: 10 号!
哈哈~~果然是十先生,跟 10 这个号码很有缘哈~~ XD

进门前,就看到他家的大门好大!! XD
好高好大~~~有种摸不到的感觉
里头的各个空间也都很大,果然是他喜欢的风格 –> 大!!吐舌笑脸
工作了这些年,就是希望有间自己喜欢的房子吧~~

今天,谢谢十先生载我出去兜风吃东西 ^^
去了两间感觉不错的餐厅~~ 微笑
东西也蛮好吃的~~(不要以我的口味作准,因为我的嘴巴能够接受的味道范围很广 >.< )

好咯~~晚安咯~~

2 条评论:

纹吟 说...

好羡慕哦~~
老师几时要分享照片? =P

李家梅 说...

纹吟: 你要我分享什么照片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