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8日星期四

累~~~

今天,跟我最好的朋友聊起了她的事情
她忽然提起了 N 年前她病重的那件事
又撩起了我的回忆……我忽然想哭了
最近真容易哭啊……真是的!!振作起来啊!
事情都过去了那么多年,有什么好哭的!! >.<

这么多年以来,我都担心着,她的病是否会再复发?
聊天的时候,一直避免再提起,不让她想起来
可今天因为一些事情,她自己又提起来了
我能够做到的,只能是尽量使她保持着快乐的心情
人家都说,快乐的心情可以使病情不再复发,是吧?

下午开车的时候,忽然又有了 blackout 的情形(不是游魂哦……)
幸好只是那么一两秒的事情,一下子又回来了~~~
真的担心,哪一天,我是否会一下子 blackout,然后把一切都忘掉了? =.="
这是第几次了?似乎没有去算过,也已经很久没有发生过了吧……
最后一次应该是在 2009 年吧?
唔唔……昨天我不是睡足够了吗?
或许是受她的那事情的影响吧~~ =.="
算了,不去想它,也或许因为累的关系吧!
trace program error trace 了整个早上,还真的有够累的 >.<

到了古筝室,见到金叶,跟金叶聊了很多
聊到健康,聊到脊椎骨,聊到脱发的病症……

那时候,她也是有脱发的现象吧……
镭射哦……不脱发才怪……

嗯,怎么又想起了她的事情了?
还是早点回家吧~~~
呵呵,我没有逃课哦~~
好歹也在那里待了两个小时,合奏了几次了 XD

早点睡觉吧!
还是到床上去游魂吧~~呵呵~~~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