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5日星期一

谢谢你

最近,我的生活中多了一个人,让我挂心的
我会想要知道对方现在怎样了?在做什么?在想什么?
当然,我也多了一个人来为我操心,为我担心
我相信,对方担心我的那份心意超出了我操心对方的那份心情很多很多
就姑且称他为十先生,仅限用于我的部落格~~ XD

呵呵,我这个无头苍蝇,做事老是莽莽撞撞、要做就做的
有个人来管我,不必说自然是好事吧?
然而,我却又不怎么喜欢让人管,矛盾 =.="

现在才开始学当女人,不会太迟吧?
要学会怎么当……
一个懂得什么时候该独立自主、什么时候撒娇依赖的女人
一个懂得什么事情可以做、什么事情不可以做的女人
一个懂得顾全男人的面子、不伤男人自尊心的女人
这些都是蛮深奥的学问呢!

暂时,不奢望太多
希望,我能够做好我的这个新角色
希望,我们能够好好相处
希望,我们能够互相迁就、互相扶持
(其实,就这些,已经很多了……呵呵)

十先生,谢谢你选择了我 微笑
愿你永远快乐~~

就这样,我的生活,又改变了

4 条评论:

小琳 说...

然后他是??我知道我八

李家梅 说...

小琳: 他就是十先生咯~~ XD

Penquin 说...

I want to know who is he! Hahahaha... Happy for you girl!!! Love is in the air! :P

李家梅 说...

Penquin: Haha~ He came to my house warming before, but I don't think you know him... :P
Thanks ye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