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5日星期四

无聊写的。。。呵呵

以前在 Dell 时,交友比较广阔
尤其是跟中国那里的同事都挺合得来的
离开 Dell 之后,除了旭萍姐,我几乎没再跟中国那里的旧同事联络了

昨晚,忽然有一位中国 network team 的人发信息问候我
对方还一直说要介绍我给 AP 2 的 network team 的人
呵呵,老是爱胡说八道的家伙!
从很久以前就一直说这事了
说实在的,那 AP2 network team 的人长什么样子,我都记不起来了… >.<“

为了避免他再纠缠着,我直接告诉他省省心吧,我有男朋友了
他竟然还问我要不要换?! 昏!
得了吧,我决定了,就不会那么容易放弃啦! XD

唔唔,又想念 Dell 的旧同事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