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7日星期六

感谢的信息

今天,收到我最好的朋友的信息
她的信息里没有说些什么,就只是感谢我一直鼓励她做个正面思想的人

虽然我一直都这么鼓励着她
但是,最终还是得看她是否真的发自内心的正面思想
看她是否能够摆脱那些负面的影响
做个真正的正面思想的人

我一直很努力地想要让她保持愉快的心情
我真的很希望她能够一直快乐下去……
我不懂她的丈夫是否知道她曾经患有严重的疾病
我也没告诉她丈夫那件事情
只希望她的丈夫能够珍惜她,让她快乐

要做个正面思想的人,不容易
我希望我也能够摆脱那些负面的影响
希望我能够成功摆脱那些阴影……

唔唔,或许累了,又胡思乱想了 =.="
还是好好准备明天要补习的咚咚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