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8日星期一

当我们同在一起

我身边有不少男性朋友
每一次跟男性朋友出门时,我总会有点不自在的感觉,除了你
说真的,跟你出去的时候,是最舒服、最无拘束的

喜欢乘坐你开的车子
因为你不会超速,开车又斯文
所以我时常在你的车子睡着了 热烈的笑脸

喜欢跟你出门
因为你可以充当我的人肉 GPS
所以我不怕迷路,爱去哪里就去哪里 =.=

喜欢跟你去逛街
因为你可以充当我的人肉计算机
所以我很容易就可以知道一样咚咚直不值得买 吐舌笑脸

喜欢待在你身旁,或走在你后面
因为你的身材不小(就是很大只…… XD )
所以我很有安全感,哈哈~~~

我不介意让你拿我当笑柄
有时候,我还会做出一些笨笨的事情
让你骂一骂也甘愿
有些笨事情,我是不小心做出来的
有些笨事情,我则是特地做给你有机会取笑我的
我就是喜欢对你撒娇,跟你拌嘴,跟你唱反调

是否已经足够表达一出戏里头的恋爱情节?
然而,我们两人却不是恋人

有时候,或许就是跟对方差了那么一丁点的感觉,所以我们一直都是很好的朋友
有时候,或许就是因为害怕改变一直以来的感觉,所以我们一直都是很好的朋友
有时候,或许就是因为相差那么一步没有踏出去,所以我们一直都是很好的朋友

有时候,我也想象着,如果有一天,我们真的成为恋人的话
我们之间的感觉是否会因之而改变?
我们之间是否依然可以无话不谈?
我们之间……

呵呵,这些都是空想……
看来,我要告诉我自己
如果有任何一个男生很认真地跟我告白,我就接受他吧!
有点懒得再寻寻觅觅,懒得再次尝试告白失败的感觉 >.<
我选人,人也选我啊……

呵呵,双子座就是这样
今天喜欢这位,明天喜欢那位,或者同时喜欢很多位异性
只要是看到没结果的,就会很快学会放弃,不去执着
同时又能跟对方继续相处得很融洽,像没事情发生一样
相反的,一旦跟对方在一起,双子的眼中是没有别的异性的
我,就是这样的双子 XD
目前,我还真的是同时喜欢几位男生哦!哈哈~~~

4 条评论:

纹吟 说...

老师经历的很像小说里的情节哦~ ^^
很浪漫很可爱~ ^^

李家梅 说...

纹吟: 可爱…… =.="
我 30 岁了叻……已经不是可爱的年纪了~~呵呵
我知道,我的外表不像是 30 岁的人~~
(又再自恋了~~哈哈)

妍娉 说...

看到你写的,我脑海里响起了SHE当年很夯的那首“恋人未满” 要快乐幸福哦~♥

李家梅 说...

妍娉:唔唔……没听过也……等我去找找……呵呵